首页
1
商品介绍
2
DuPont™ Kevlar®3
https://www.reamou.com.tw/cn/ 丽茂/织彩/厦门上扬/东莞洁懋/香港成璞
7

DuPont™ Kevlar®


38b4fe585e6508cf99741b4a5941dca5.png

DuPont™  KEVLAR®


产品说明:
杜邦克维拉KEVLAR®纤维是杜邦公司於1965年所制造发明的一种复合材料,它结合了高强度及重量轻的优异特质,在同等重量的条件下,为钢丝的5倍强度、E级玻璃纤维的2.5倍强、铝的10倍强度,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强的纤维之一,并广泛的应用於车辆轮胎增强材料、网球拍、汽车安全气囊、安全带、防弹衣、防火衣、运动衣物、手套、鞋子及户外背包等应用上。在高科技方面,钢筋混凝土抗震增强材料、音响喇叭、人造卫星用配电板、印刷电路板、光纤电缆等也都可以看到KEVLAR®的应用。在汽车工业方面,从长远的角度上考虑,未来的汽车须兼顾”环保与安全”,而KEVLAR®是替代汽车上金属部件、来令片、垫片和轮胎的最理想材料。

KEVLAR®可提供种种不同型式的变化,它独一无二的特性、耐高温、高抗拉、高模度(硬度)、低延伸率、耐冲击和耐化学剂等高性能,从原丝、捻纱(Ripcord)、编织(平织/针织)、外加树脂(coating)或和其他材质复合(composite)都能提供不同的功能。

 

KEVLAR® 纤维的优势:

.高抗张、高拉力的功能
.低延伸率、高模数、断裂强度高
.高耐温性、抗燃性、不熔解不助燃只会碳化
.高抗化学性、高稳定性、耐潜变
.低热膨胀系数

.低比重

.电的绝缘体


6616a6f71ade90a60021f58510a7898a.png7eb5daeaf12db27bf0f3b5f3bc285981.jpg


KEVLAR® 应用范围

网球拍、汽车安全气囊、安全带、防弹衣、防火衣、运动衣物、手套、鞋子及户外背包等应用上。在高科技方面,钢筋混凝土抗震增强材料、音响喇叭、人造卫星用配电板、印刷电路板、光纤电缆…等。


f7cc58d0f762bf939e12e326ef965e9f.png

7eb5daeaf12db27bf0f3b5f3bc285981.jpg


KEVLAR® 应用方式

「工业应用」
KEVLAR®高分子材料特性,比铝合金板更强、更轻、且更容易制造,工业应用上,它的抗张性及抗拉性,运用於输送带、气体输送带、垫片及垫圈等已取代传统有毒的石绵,使用寿命更多达七倍,更具效益。汽车工业上,不论在煞车来令片、制动器、离合器、散热器、管子、传动带、辐射胎中的钢线以及启动整流器及引擎垫片等,在追求轻量化及高效能的今天,KEVLAR®提供汽车工业设计者们一个广大的空间。建筑工业方面,应用於RC桥柱耐震补强、混凝土补强,以取代石棉,提供轻量结构并保持应有的结构强度。


「摩擦材料」
KEVLAR®相对於石棉或玻璃纤维有更佳的韧性及极低的碎性,不会像玻璃一样因高温熔化而渗出光滑的表面,并且因KEVLAR®是非金属,所以没有生锈的现象。KEVLAR®不同於玻璃与金属材料的特性,使得KEVLAR®对鼓面较不易产生磨损及刻痕,大大增长了煞车鼓的使用期限。若以金钱及使用时间上来考量,使用KEVLAR®的摩擦产品,比金属或石棉制成品更加经济实惠。


「运动休闲」
KEVLAR®之复合材料具有吸收震动及承受连续冲击的性能,比玻璃纤维补强材料更轻、更坚固且更能忍受破损之特性,使得许多原本使用铝合金板的航空飞机、船舶都逐渐改用KEVLAR®,亦可用做船壳及补强材料,也让船体更轻,行驶更快;耐磨的特性亦符合雪橇及滑雪衣、运动鞋及牛仔裤的需求,颇受热爱户外活动者的爱用。

「绳索.缆线.通讯材料」
KEVLAR®取代了许多钢制绳索缆线的应用,比如从细小的绳子到粗大的船舶铆缆,以及通信光纤和海底通信电缆等等。由於KEVLAR®优异的强度和柔软性使得所做的缆索能承受较高的负荷并具有非常容易处理的特性。KEVLAR®的强度和抗张特性也使它成为游艇绳索、拖曳索等等轻型绳所的理想材料。除了量轻和硬度外,KEVLAR ®的非磁性和绝缘性能,使它成为通信上绝佳的材料,纤维补强的光纤电缆,不仅成功的取代了传统的钢电缆,通讯用的汽球天线,甚至用於电子基板材料中,高性能音响,在先进的高科技传输技术上成为新起之秀。


「安全防护」
KEVLAR®是以吸收子弹冲击能量将其分散转移至其他纤维的原理,应用於军用防弹衣、防弹头盔或是警用防弹背心等,这些软式防护,让穿著更为舒适,活动更为敏捷。KEVLAR®制成特殊工作用手套,比其他材料作的手套更耐磨和不易割破,同时保持手部灵活性与舒适感,耐切割和防穿刺的特性防止受伤的机会;高耐火性和低热传导性能具有良好的防火功能,同时亦可防止高温灼伤。

 24ccc4c745842821ad02dfbb8c3eab50.png

7eb5daeaf12db27bf0f3b5f3bc285981.jpg


1159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