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CoolVisions®3
https://www.reamou.com.tw/ 麗茂/織彩/廈門上揚/東莞潔懋
5

CoolVisions®


CoolVisions®


CoolVisions®是美國Fiber Vision公司借助先進化學技術,所研發的可染色的新型PP纖維,克服染色障礙後,PP的多種獨特性能將得以在服装领域大展身手,這將是一個全新材料帶来的全新市場。

CoolVisions® 纖維的優勢:

輕舒性的纖維
.CoolVisions®可染聚丙烯纖維是目前所有的纖維其中最輕的(棉的 60%),相同的覆蓋範圍,可以提供較輕及較舒適的織物。


優越的乾爽性

.CoolVisions®可染聚丙烯纖維具有較低的溼氣吸收功能,贏過所有的其他纖維 (含水率趨近於0%),而且優良的溼氣傳導提供工業快速乾衣。

CoolVisions®可染聚丙烯纖維傳導溼氣離開,從皮膚到表面保持穿著者乾燥和舒服。

 

強韌性

.CoolVisions®可染聚丙烯纖維有優良的強度和耐磨特性,因此比大多數的其他纖維維持較久穿著。

 

優越的保溫特性

.CoolVisions®可染聚丙烯纖維因其熱傳導係數低,該特性可降低熱傳導的能力,如同與冷空氣的絕緣,在寒冷的天氣,穿著織物時感覺溫暖。

抗污性

.抗污性是CoolVisions®可染聚丙烯纖維的優越性之一。CoolVisions®可染聚丙烯纖維對以水為基礎的污染源的抗污性,是其纖維特性。

氯漂白抵抗

.耐氯漂及家庭清潔劑並不影響CoolVisions®可染聚丙烯纖維的特性。

不易滋菌

.完全疏水,因此细菌無法滋生。

 

 

7eb5daeaf12db27bf0f3b5f3bc285981.jpg


CoolVisions® 吊牌樣式

e24c22d57b6d7f6d86b90159bc2d7712.JPG

7eb5daeaf12db27bf0f3b5f3bc285981.jpg


08c75ad77a3d4dd2c6d423579f083348.png

1136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