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CoolVisions®3
https://www.reamou.com.tw/cn/ 丽茂/织彩/厦门上扬/东莞洁懋/香港成璞
5

CoolVisions®


CoolVisions®


CoolVisions®是美国Fiber Vision公司借助先进化学技术,所研发的可染色的新型PP纤维,克服染色障碍后,PP的多种独特性能将得以在服装领域大展身手,这将是一个全新材料带来的全新市场。

CoolVisions® 纤维的优势:

轻舒性的纤维
.CoolVisions®可染聚丙烯纤维是目前所有的纤维其中最轻的(棉的 60%),相同的覆盖范围,可以提供较轻及较舒适的织物。


优越的干爽性

.CoolVisions®可染聚丙烯纤维具有较低的湿气吸收功能,赢过所有的其他纤维 (含水率趋近於0%),而且优良的湿气传导提供工业快速干衣。

CoolVisions®可染聚丙烯纤维传导湿气离开,从皮肤到表面保持穿著者干燥和舒服。

 

强韧性

.CoolVisions®可染聚丙烯纤维有优良的强度和耐磨特性,因此比大多数的其他纤维维持较久穿著。

 

优越的保温特性

.CoolVisions®可染聚丙烯纤维因其热传导系数低,该特性可降低热传导的能力,如同与冷空气的绝缘,在寒冷的天气,穿著织物时感觉温暖。

抗污性

.抗污性是CoolVisions®可染聚丙烯纤维的优越性之一。CoolVisions®可染聚丙烯纤维对以水为基础的污染源的抗污性,是其纤维特性。

氯漂白抵抗

.耐氯漂及家庭清洁剂并不影响CoolVisions®可染聚丙烯纤维的特性。

不易滋菌

.完全疏水,因此细菌无法滋生。

 

 

7eb5daeaf12db27bf0f3b5f3bc285981.jpg


CoolVisions® 吊牌样式

e24c22d57b6d7f6d86b90159bc2d7712.JPG

7eb5daeaf12db27bf0f3b5f3bc285981.jpg


08c75ad77a3d4dd2c6d423579f083348.png

1136106